网站主页 >> 信息专区 >> 正文

关于开展烟台大学优秀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校网站在教育和服务师生、宣传和展示学校形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各单位网站建设水平,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根据《教育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教思政〔2013〕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优秀网站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各单位负责主办并链入校园网的单位二级网站。
    二、评选流程
    本次评选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1.自评申报(11月 5日-11月25日)
    各单位对照《烟台大学网络建设与评比标准》(详见附件1)进行自评。11月25日前将《烟台大学优秀网站评比自评表》(附件2)报送党委宣传部(办公楼315室),电子版发送到ytunet@126.com

    2.评审表彰(11月25日-12月15日)
    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按照评比标准,结合各单位网站自评情况,评选推荐优秀网站,报学校研究确定。评选结果将在学校网站、《烟台大学报》和烟台大学微博公布。
    三、奖项设置
    本次共评选10个“烟台大学优秀网站”,并对获奖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四、评选要求
    1.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党政一把手是本单位网站建设与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网络信息员做好有关参评与自评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
    2.各网站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烟台大学网站建设与评比标准》的要求,组织开展一次网络安全的自查、自纠活动。根据烟台大学形象标识系统设计,对本单位负责的网站网页涉及校名、校标等视觉形象标识的内容进行改版或修正,使我校网络文化建设再上新水平。

http://202.194.116.80/uploadfile/2014/1106/20141106042315532.doc
http://202.194.116.80/uploadfile/2014/1106/20141106042315268.doc
    

上一篇:“文明烟大”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园新媒体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

信息专区

普法宣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