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主页 >> 信息专区 >> 正文

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烟台大学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科学发展观,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关心学生成长,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以自己良好的师德风范去影响和培养学生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烟台大学2014年师德建设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经各学院评议推荐,师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评定,校党委决定授予晋刚、龚卫东、关涛、徐秀峰、孙力、应华、王立宏、邹淑珍、林立杰、曲涛等十位同志“烟台大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毕毅、牟文波、李轶、于玲玲、刘宏骞、王非之、张鹏、王磊等八位同志“烟台大学师德标兵提名奖”荣誉称号,授予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三个单位“烟台大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 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心系学生的奉献精神,与时俱进、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
                                                                                       2014年8月27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校园新媒体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2年烟台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信息专区

普法宣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