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Publicity Office of the CPC Yantai University Committee         Department of Faculty Affairs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528日上午9时在济南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广播综合频道和大众网、齐鲁网将对开幕式盛况进行现场直播。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2022527日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 2022 xcb.yt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