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Publicity Office of the CPC Yantai University Committee         Department of Faculty Affairs

师德师风


    举报须知

    1.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不得损害学校和他人的合法权益,不得提出与有关政策法规和相关规章制度相抵触的要求。

    2.必须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不得捏造和歪曲事实、做假证、诬告陷害他人。

    3.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应如实提供相关情况和证据,并对举报情况的真实性负责。

    4.举报人的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

    5.举报人有权要求与举报有关或有牵连的承办人员回避。

    举报方式

    信函或现场举报: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烟台大学办公楼311室

                               邮编:264005

    电话举报:电话:0535-6903926

    邮件举报:邮箱:dwjsgzb@ytu.edu.cn



中国政府网 | 教育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共产党员网 | 烟台大学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 2022 xcb.yt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