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主页 >> TMP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06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明德主持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学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从事过党务工作的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与干部选拔、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诸方面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实现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如何创新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探讨。大家普遍认为,建校30年来学校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仍然需要发挥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
    崔明德指出,今年是学校的而立之年。30岁对一个人来说,是成熟期,是一生中精力最充沛的时期;但作为一个大学,30岁还是年轻的学校,任重而道远。今后30年烟台大学如何发展、发展成什么样,这是需要我们深入思考的问题。如何谋长远、打基础,如何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是我们应当重点考虑的战略问题。各个方面工作,都应当认真考虑这一战略问题。从现在开始,我们应当为今后30年打基础。
    结合大家的发言,就学校今后如何做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崔明德指出:一是要继续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二是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校风、教风和学风;三是要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制度化水平;四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制,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崔明德最后强调,希望各单位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开创我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学校举行纪念张承先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烟台大学召开建校三十周年座谈会

信息专区

普法宣传

More